close

購買前

一直想買成長座椅,因為之前也購入一組離乳座椅再加上入厝時同事有送書桌,女兒的爸一直覺得不需要,我也上網查了很多的資料,首先排除了氣壓功能的(覺得愈複雜愈科技的東西,愈容易有維修問題),後來第一首選是X梭,但因為彰化附近沒門市,而且先生本來就覺得沒必要(我不會開車,本來7月打算帶女兒坐公車去百貨公司試坐),畢竟那麼高單價的東西,沒看到實品,沒辦法買的安心

後來搜尋到離家很近,台灣製作外銷國外(但很巧的是當天去他沒開),後來fb動態自動出現[童漾]的動態,經私訊小幫,發現員林有實體店面,真是太幸運了。

走進店裡漂亮的老闆娘介紹,才知道原來一直存在一個錯誤觀念,其實桌子的高度要隨著桌面的斜度調整(一只以為是跟隨身高調整就好),而且小姐介紹的很仔細,第一介紹的並不是產品的優點,而是什麼樣調整才是對小孩舒服、正確的姿勢,而且完全沒有壓力,而且也不怕被騙(完全跟官網一樣的活動,相對的也無法殺價,哈哈),也不會有銷售不實的情況(我是去員林店參觀的),手搖式升高聲音超小聲,但我們並沒有馬上買喔!(真的完全沒壓力)。

後來我們去了*迪,銷售大哥,一進去就是介紹這張桌子跟那張跟那張差在哪裡,然後連銷售大哥都不容易調整桌子高低,而且後來一直說要給優惠(只有你有)壓力好大,但還是沒買,雖然此品牌價格低一點,但是質感跟銷售的態度真的不是很滿意(畢竟桌椅有保固,終身保修,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)。

附帶一提!童漾FB官網客服回覆超快,這點我也覺得超棒的。看完二家後,我們就去吃飯逛街了, 心想不用去大品牌看了(因為童漾的品質已經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價格相對便宜),結束行程要回家的時候,爸爸竟然問我要去下訂嗎?(本來出發時是說,先去看國小時再買的)哈哈大笑

PS:

#雖然童漾是陸製產品,但SGS檢驗比領導品牌數值還安全,而且現在不管什麼大牌都大陸代工了,我相信自己眼睛看到,手感覺到的(相信很多家長都很care這點)。

IMG_2970.JPG

❤️當天在員林童漾店的塗鴉我們還留著呢!

童漾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gYangKid/

購買後

🌈下訂後大概過一個月到貨,每天都很期待她的到來,到貨的那天,童漾也同一時間約組裝,因為我下班較晚所以回家都組裝好了,沒有開箱文了。7天鑑賞期(第二天我就把箱子丟了,太滿意了啦)

IMG_2741.JPG

以下一些使用心得照片

🌈桌子很好調高低看看我們,站著也可以使用喔

IMG_2872.JPG

💗吹頭髮也可以輕鬆著色喔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寫功課

IMG_2935.JPG

偵探迷宮遊戲

IMG_2820.JPG

畫畫

IMG_2916.JPG

勞作

IMG_2918.JPG

❤️作品完成

🌈親子共讀是我覺得最好的,減少媽媽拿書翻書的負擔,慢慢的改掉睡前躺床上共讀的習慣(是親密時間偶爾也會有啦)

https://youtu.be/JTKDBfAVYxU

❤️童漾第一次共讀影片

🌈也在童漾完成了最後階段的親子繪本創作

  

❤️封面、序,第一、二頁

  

❤️第三、四、五、六頁

IMG_2924.JPG

❤️創作

IMG_2896.JPG

❤️即將完成好開心

https://youtu.be/cldfA387n_0

❤️親子創作共讀影片,也是童漾桌椅喔

🌈超好清洗,用清水就可以,目前鉛筆、藍筆、色筆,黏土都沒問題,有用到水彩或廣告原料再試看看

  

 

🌈7/30新增水彩使用,竟然比鉛筆還要好清

 

   

❤️畫畫中

  

❤️完成了喔!這是晴自己獨立完成的

 

 

  

IMG_2937.JPG

🌈給爸爸媽媽的建議:如果家裡夠大的話,真的真心建議購入L型120cm(S120-PlUS),我想大部分購入的年齡都是學齡前或小學低年級,這時候是小孩最最需要父母的陪伴的時候,L型夠大,而且也不會因為桌面太多東西影響桌面斜度使用,而且不管勞作或遊戲,東西放右邊L型桌上,小孩相對容易拿取(比放在前面跟書架,因為使用桌面斜度不好拿取,放抽屜不較不好馬上拿到自己要的)。我一直深信小孩賴著你的日子,隨著年齡增長慢慢遞減中,在她把你當作天地的時候,就算不出門玩耍,我也希望能以最輕鬆的方法陪伴孩子成長,哪怕是想自己閱讀,只要需要我,呼喊一聲就有屬於我伴讀的位子,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歲月不長啊!要好好珍惜。(8/7號新增)

❤️一起遊戲中

🌈心得,一個好的環境對孩子真的很重要,打造一個好的閱讀環境你可以不必有成長桌椅、不必一個獨立的房間、不必ㄧ整櫃的書,只需要(認真)的陪伴,培養小孩養成自動自發的閱讀習慣,但如果你有能力,是否幫小孩打造一個更優的環境呢?(當然陪伴仍是必要的)。至從閱讀室(小孩取的)多了成長桌椅這個成員,媽媽每天整理吸地板,每星期拖一次地,小孩每天幾乎下課後都在兒歌及閱讀、畫畫中度過,連最愛的蠟筆小新時間都可以放棄。(最重要的是陪伴,其餘只是加分效果)。希望在童漾的陪伴下,能更輕鬆的愛上閱讀。

🙏給個小建議:小孩是視覺的動物(尤其是小小孩),如果在椅套上能有更花俏的選擇更好(收到2個一個是分享贈品,都是素色粉紅的,有點小失落)。

🙏給個小建議:如果書櫃能多個漂亮的活動式書擋那就更完美了。

💗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購入童漾成長桌椅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外貌協會,又在意品質及價格,童漾一定是個好選擇。

🌈新增售後服務

關於童漾檯燈,購入時剛開的時候都有閃的情形(我以為正常,因為市售檯燈很多這樣),但是後來愈來愈嚴重,聯繫員林童漾,馬上幫我解決(星期三聯繫,星期五馬上更換新的給我,還到府安裝),後來才知道燈打開完全不會閃,哈哈,超強售後服務。

🌈107/12/16

用久了比較放心(不像之前都用紙墊下面)一般廣告

 

  

  

# 清洗前 

   

   

#清洗後

清洗用一般的海綿清洗,墊子是小孩自己洗手台清洗(也是用海綿),完全不留痕跡。

🌈12/30新增

收到童漾新的無毒桌墊,防滑力大增,不管閱讀、創作、寫功課都大大的提升了,謝謝童漾❤️ 

   

❤️你們看看有沒有很厲害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漾兒童桌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畫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